|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人民武装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焦部队官兵
供稿人:  时间: 2024-02-06  次数:



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壮文带队到驻焦32146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李壮文部长代表学校向部队首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同时,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他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军事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携手共进,共同探索创新的合作模式,推动军校共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更加紧密、高效、有特色的军校合作典范,为培养高素质的国防人才、推动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队领导对李壮文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在部队技术人才培养,尤其是大学生入伍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部队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我校的关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我校做好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方面的工作。

校人民武装部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军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
学校联合焦作...[02/24]
校人民武装部...[02/06]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