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保卫部(处)武装部邀请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供稿人:办公室  时间: 2021-10-21  次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0室组织党史学习,处长李志鹏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专家纪委副书记李照修老师为大家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历史与启示》的授课。

李照修老师首先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近代史中救亡图存、艰难探索的抗战史展开讲述,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接着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最大的优势,也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最后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必须”,总结了我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的纪律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

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同志对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及其时代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组织纪律、提高自律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校园保障工作。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