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保卫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圆满完成学生返校安保任务
供稿人:  时间: 2021-09-27  次数:

9月22日至26日,2021级新生与老生进行分批返校。为确保学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卫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与“党员活动日”紧密结合,号召党员开展“加强疫情防控、维护开学秩序”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勇作先锋、争做表率,为学生返校顺利保驾护航。

保卫部(处)提前发布了校内交通提醒,详细制定了安保预案,明确了各执勤组责任分工,要求全体干部队员在一线岗位开展工作。返校日期间,全体工作人员早七点准时上岗,各门岗设置了学生返校隔离专用通道,交通组指挥引导送行车辆按要求有序停靠,保证通行顺畅。测温组引导学生由专用通道入校,仔细查验健康码并进行测温,维持出入口周边秩序,及时妥善处置突发情况。此次学生返校安保执勤工作也得到了学校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并肩服务、坚守岗位,保证每一个返校学生平安顺利入校。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全体党员不惧困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在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较好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