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人:  时间: 2019-12-06  次数:

12月6日,保卫处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0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李志鹏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孙彦莅会指导。

会上,李志鹏首先对会议准备情况和会议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接着他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孙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肯定,认为保卫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在剖析中方向把的好、措施定的实,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新的作为、新的奉献、新的成就”的要求希望。李志鹏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带领大家把学校的保卫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分四个小组(处级干部、三个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逐一发言,并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的问题,批评中突显了辣味、药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以帮助同志们进步作为开展批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保卫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对标学校对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扎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校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