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宣传  
学校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大会
供稿人:郑斌  时间: 2021-06-08  次数:

学校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作市解放区武装部部长徐宁传达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教师代表和退伍返校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领奖合影

6月8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大会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李志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并讲话。

解伟指出,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新形势下加快国防现代化建设,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途径,也是培育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的重要依托。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征兵宣传教育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宣传发动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二要抓好精准宣传,大力推进征兵宣传教育入心入脑,要通过多种形式,将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个学生。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形成征兵宣传教育整体合力,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最大限度为应征入伍的学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要确保学生学费补偿、就业等各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焦作市解放区武装部部长许宁传达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再动员,学生处副处长高志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