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联合示范区公安分局开展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供稿人:杜晓丽  时间: 2022-04-25  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保卫部联合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于20224259时在春秋大道南侧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摆放反邪教宣传海报、展板,营造宣传舆论氛围。示范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民警、我校政保科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同学为师生发放了近千份反恐及反邪教宣传单,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教育海报及宣传视频。期间,示范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民警为师生深入讲解了反邪教、反恐怖、反诈骗防范要点和技能,公布了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净化了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完善了警校联动机制,推动了警校共建“平安校园”的工作格局。同时,提高了师生员工对邪教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弘扬了科学精神,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抵御极端思想侵害的意识和能力,掌握防范技能,远离暴恐侵害,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