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供稿人:杜晓丽  时间: 2022-04-15  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号)精神,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开展好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宣通〔2022〕9号)要求,值我校法制宣传教育周宣传活动之际,结合工作,保卫部于2022年4月15日在校内春秋大道南侧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022年4月15日上午10时在校内春秋大道南侧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张贴摆放国家安全日和反邪教宣传海报、展板在校内展示,营造宣传舆论氛围。政保科工作人员组织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和大学生安全协会的同学为师生发放了近千份宣传单。同时,通过海报公布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中国大学生在线B站,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等,引导学校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提高了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强化了师生国家安全责任意识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牢固树立了科学信仰,净化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使广大师生深刻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并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