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征兵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工作
供稿人:张喜增/郑智源  时间: 2022-03-03  次数: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省政府督查室二级调研员李海彬讲话

会场掠影

3月2日,省征兵工作专项督查在省政府督查室二级调研员李海彬带领下,来我校督查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接见了督查组一行。督查工作座谈会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志敏、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李涛、解放区武装部部长徐宁、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学校党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解伟对王海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征兵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征兵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有着悠久的拥军报国光荣传统,曾在国防生培养、国防教育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征兵政策,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征兵任务。今年,根据征兵任务的新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创新方法、加强宣传、稳步推进,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人才支撑,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学校力量。

李海彬对我校征兵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河南理工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成就突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注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方面开展的工作扎实有效。他强调,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国家应对新形势的需要,建设一流军队的需要,新时代国防的需要。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发动宣传,从家国情怀、成长成才等角度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热情,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武装部部长李志鹏从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征兵宣传、政策落实、督导检查、特色做法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征兵工作将在上级相关部门和学校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机制、新方法,努力把我校征兵工作做的更好。

督查组其他成员就宣传形式、宣传力度、工作推进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师生代表围绕大学生征兵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和建议与督导组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