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莅校调研指导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
供稿人:郑聪  时间: 2020-12-21  次数:

12月1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袁渊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专题调研。校工会主席翟耀南出席座谈会,校办、保卫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安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志鹏主持。

翟耀南对省教育厅袁渊一行在百忙之中来到学校督导我校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校作为此次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既是动力、又是压力,我们一定会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将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试点任务完成好,同时希望省教育厅能加强指导和支持。

袁渊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前期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河南理工大学多年来的工作支持以及此次承担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试点任务表示感谢。希望学校重视此次试点任务,充分发挥消防工程专业优势,为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制定行业标准,使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拔高层次、提升档次、做好样板,还就学校下一步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保卫处、安全学院等负责人,分别就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所做的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