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为应征入伍女兵举行欢送会
供稿人:  时间: 2020-09-23  次数:

9月22号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女兵入伍欢送会在焦作市高新区综合训练基地举行。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李志鹏、副部长王忠、八名入伍女兵及征兵工作人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武装部代表学校向新入伍女兵表示了祝贺,为入伍大学生分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同时对新入伍女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学习锻炼,提高军事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发扬理工精神,为校争光。二是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珍惜军旅生涯,磨砺意志品质,树立远大目标,具有奉献精神。三是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勇风采,一往无前,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优势,努力练成军政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为国防事业作出应尽的贡献。

最后李志鹏部长表示,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依靠,是大家的根,无论大家身在哪里,学校始终关心着大家,有困难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期盼大家到部队后捷报频传,为家乡的父老乡亲面上增光添彩,为学校的武装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今年,我校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其中男生定兵47人,女生定兵8人,分别被定入陆、海、空军及武警部队,遍布了祖国神州大地。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指导,武装部在宣传动员,报名组织,政策咨询等方面积极筹划、贯彻落实,为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