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校区举行消防演练
供稿人:  时间: 2017-11-07  次数:

为认真落实火灾事故的防范措施,配合我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北校区保卫科于11月7日在学林餐厅东门广场组织了北校区教职工119消防实战演练活动,后勤集团北校区分公司、饮食中心、2017级新生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从消防灭火演练拉开帷幕,北校区毋高潮老师首先为参演师生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基本原理和正确使用方法,并重点讲解了消防四个能力的基本知识。然后,参演师生员工按照现场扑救火灾的操作步骤和基本要求,依次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紧接着进行了消防水带连接实战练习,首先由毋高潮老师详细讲解了消防水带的连接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参演师生依次进行了消防水带的实战连接练习。演练结束后,毋高潮老师又对师生员工在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一一点评和纠正。

本次消防实战演练,使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灭火技能,提高了我校消防管理水平,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