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供稿人:  时间: 2017-11-01  次数:

10月28日,29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前往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一场场逼真的场景演示、一幅幅珍贵的文字图片、一件件简朴的军衣、一件件斑驳的兵器,近距离地感受到伟大的太行精神,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随后,来到八路军将领馆,参观了以朱德、彭德怀、叶剑英、左权等为代表的八路军将领率领全体八路军将士挺进华北抗日前线,创建敌后根据地,进行艰苦卓绝、英勇顽强的8年抗战历史专题展。

参观学习中,大家看图解、瞻仰英烈遗像、观看模拟当时场景的实战演示,加上讲解员极富感染力的解说,每个人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战争时期。这些革命圣地,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记录着光辉的革命事迹,弘扬着灿烂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不仅让大家学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让大家感受到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太行精神,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安保服务工作中去,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