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供稿人:  时间: 2017-09-11  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6日-9月8日,是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保卫处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按照“热情、周到、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2017年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卫处针对迎新治安、交通、消防等安全保障工作制定了周密的《2017级新生报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一是成立了迎新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指挥迎新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在校园重要路口、场所安装交通指示标识,引导新生顺利报到。三是对相关校园道路、场所进行治安、交通管制,安排精干人员指挥治安、交通工作。四是协调高新公安分局,对我校迎新安全保障工作给予支援。迎新期间,焦作市公安局国保、治安、交警和示范区派出所等单位派出警力到校巡逻和执勤,确保了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新生及家长和相关参与人员超过了20000人,送学生车辆超过了3000辆,给校园安保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由于准备充分,全体安保人员齐心协力,坚守工作岗位,校园交通畅通有序,校园治安良好,圆满完成了南、北校区的迎新安保工作。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