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校区保卫科开展处突演练
供稿人:  时间: 2017-05-26  次数: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提高校园保安业务水平和我校教职员工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5月11日下午北校区保卫科联合焦作市金盾保安服务总公司在校园内开展了处突演练活动,北校区保卫科全体职工和人防五部二区15名保安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保安队员们身着制服,认真对待,以演练当实战,冠盔持棍,手握盾牌和钢叉,精神抖擞,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展开了防暴演练,构起了一道校园安全长城。演练中保安队员们不放过任何的细节,从外来人员的排查,突发事件的现场警戒和人员紧急疏散等方面,都力求使演练活动达到真实的效果。演练开展前,保安员还进行了日常擒敌拳的训练,确保了每一名保安人员都具备一定的防暴制暴的能力。该防暴演练提升了校园保卫队伍的防暴能力,展示了校园保卫队伍的整体实力。通过演练,队员们进一步了解认识了保安器具和使用规范,提高了处置意识和能力。

此次演练活动,是北校区保卫科深入贯彻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我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落实了我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我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