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119”消防宣传月暨第七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式
供稿人:  时间: 2016-11-09  次数:

11月8日下午,2016年“119”消防宣传月暨第七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式在三号教学楼前举行。

副校长赵俊伟、焦作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武伟、校长助理孟钟剑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后勤管理处(集团)、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赵俊伟宣布第七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开幕式由保卫处副处长马志洋主持。

开幕式上,保卫处副处长李志鹏代表全校师生对亲临活动现场的焦作市消防支队官兵、学校领导、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紧紧围绕“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规范师生安全文明行为,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的思路,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重点,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他也阐明我校在消防安全工作、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从而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武伟代表市消防支队向关心支持消防事业的校领导和广大师生表示感谢。他强调,消防工作关乎每个单位,每个家庭的平安,每个人都应高度重视并关注,并希望广大学校领导、师生再接再厉,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高校的消防问题,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活动,不断强化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要切实把消防素质教育作为学生基础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

学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韩云霄作表态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开展了万人签名、逃生自救及灭火演练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有利于和谐校园的构建,为深入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做好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