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供稿人:  时间: 2016-07-18  次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7月15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观看了各个场景和陈设文物、照片。抗日战争时期,这座柏茂庄园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纪念馆展厅内容分为国恨-山河破碎、国魂-砥柱中流、国歌-血洒豫西、国祭-名垂青史等四部分。通过大量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揭露了侵华日军轰炸、焚烧、抢掠、屠杀、残害妇孺、制造细菌战毒气战等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了解了展品背后的历史,深刻体会了豫西军民在这场抗日斗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遵章守纪,认真落实各种管理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