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
供稿人:郑聪  时间: 2021-03-18  次数:

3月16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在焦作市高新区综合训练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部)、武装部等领导、全体入伍学生、部队接兵干部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解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入伍大学生表示了祝贺,为入伍大学生分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并殷切地嘱咐入伍大学生们:一是珍惜参军荣誉,不负重托。要肩负起保卫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神圣职责,珍惜这身军装,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展现我校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素质。二是转换角色,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培养和磨炼优良的品质和作风,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三是刻苦训练,增强本领。要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合格的战士,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

今年是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的第一年,学校武装部对首次春季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克服了在假期开展征兵工作的各种困难,积极发动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力量,通过网络进行了宣传动员、政策咨询、报名组织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次春季大学生征兵任务。目前我校已完成男生定兵25人,分别被定入陆军、空军、火箭军及武警部队,另有3名女生方向待定。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