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人:时烽超  时间: 2022-03-15  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翟耀南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

翟耀南强调:一是要实施“拉网式”排查。各单位、各领域要按照“全覆盖、全领域、全方位”的要求,深入细致地开展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建立隐患清单,摸清隐患底数,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二是要实行“清单式”管理。针对拉网式大排查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建立风险台账,形成问题清单,狠抓隐患整改,实行闭环管理。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督促限期整改,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三是要落实责任追溯。各单位要按照“谁排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排查责任,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此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的时机,对风险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明确风险区域,建立部位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建立责任清单,做到风险部位、排查责任“一单清”,并结合实际适时调整,形成安全排查动态长效机制。五是要认真梳理总结。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第二阶段风险排查整治,并将工作开展情况,于3月18日前报校办。

校办、学生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房屋管理与开发办公室、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先后汇报了开学以来本单位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治理开展情况。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12/20]
我校荣获“河...[12/01]
河南理工大学...[11/27]
保卫处召开法...[11/16]
副校长翟耀南...[11/10]
2023年度119消...[11/09]
学校开展反恐...[11/01]
保卫部(处)...[10/12]
河南理工大学2...[08/27]
我校开展“八...[07/28]
我校开展“安...[06/16]
保卫部关于组...[04/17]
我校举办2023...[03/29]
保卫部(处)...[11/19]
保卫部(处)...[10/16]
保卫部联合示...[09/30]
校武装部、教...[09/17]
我校被评为焦...[07/13]
保卫部(处)开...[07/05]
急救技术进校...[05/17]